close

73

看到meng少爺所主辦的活動:小主人X小天使之諜對諜

一整個心花怒放,就一時衝動給他報名下去了~~

先來個自我介紹......(有人反映這款字型比較難閱讀,所以換了一款字順便加了註解)

Screenshot-975

Screenshot-976

對了!還有一個P.S.要跟我的小天使說:

如果想跟我對話,可以署名"小天使"回在這串活動期間這串暫時置頂

我一定會滿懷期待的跟你聊天交流喔!

CBox也可留言沒錯,只是會隨著留言數增加而洗掉,會覺得有點可惜啦......

1

啥?你問為何要用內建皮?因為我不裝任何自訂皮膚(被巴!這位胎胎完全就是怕麻煩個性)

換個角度想,內建皮就是帥哥的話,不管換什麼皮上去都會是國際級大帥哥呀~~

333

33

4

總結一下這位太太的貪心清單......

希望完成的順序,大概是:人物=物件=短篇故事>房屋>動作盒子

5

我知道我有些要求非常機車,所以~~

真的很難達成的話,挑其他沒那麼多要求的去完成,我就會感激涕零了(請把鼻涕擦掉)

另外,若小天使想要挑戰短篇故事MV的話(妳確定會有人挑戰這麼機車的願望?!)請點此下載音樂檔

關於其中Yo Soy Maria的故事情節,可以參考原始音樂劇的背景設定(點我看)

Screenshot-974

交換日記請點下一頁

 

第1頁|全文共2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